想借13萬該去哪借?沒人要借我錢好煩惱!

想借13萬

想借13萬可以去哪借?急需用錢教你一個快速借錢方法!

問題1:身上沒有錢急需用錢想借13萬,但是身邊沒人肯借怎麼辦?

問題2:之前開車載朋友跟別人出車禍急需13萬,但身上沒有那麼多錢怎麼辦?

問題3:信用卡、房貸、車貸繳不出來,再加上有急用,急需13萬朋友也不願意借我錢怎麼辦?

其實借錢本來就有難度,和朋友借幾萬元都有難度了,何況是13萬呢!

現在的薪水普遍不高,朋友每個月有可能也要繳房貸、車貸、信用卡等等…費用,

所以朋友不願意借你,也是有原因的,可能自己也不好過,也沒錢可以借給你。


那急需13萬可以去哪借?除了跟朋友借還有別的方法嗎?

回到主題,如果想借13萬可以去哪借?

借錢的管道有很多,有些可以去借,但有些是萬萬不能碰的。

像地下錢莊、高利貸就萬萬不能碰,新聞都有在報導,那利滾利是很可怕的。


急需用錢除了跟親朋好友借錢還有下方這個方法,

當你急著想借13萬可以到下方這個網站花個一分鐘填寫表格



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,讓他們來幫忙你,朋友之前有去諮詢過,所以各位可以放心填表,到時候專員會撥打電話給你,你再把你的需求跟額度跟他們說,讓他們來幫忙你。

最後希望各位都能早日借到13萬喔^^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